市政协、市税务局联办六安市第55期道德讲堂总堂
发布时间 : 2019-11-05  15 : 58 来源 : 六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0月31日上午,第55期六安市道德讲堂总堂在市行政中心小会堂开讲。市政协主席付新安,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惠群出席活动现场;市政协机关、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代表,裕安区响铃庵社区、永安社区的代表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总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通过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江山好》、播放短片《张富清 初心无悔伴终生》、聆听演讲《红土地上的税务人》、朗诵诗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观看情景剧《税月有情》、谈感悟、送吉祥、作点评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聆听道德故事,感悟道德力量。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郑保华在点评中指出,本期道德讲堂总堂“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多彩,效果突出”。希望大家传承好六安革命老区的红色基因,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的道德文化素养,为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本次道德讲堂总堂由六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市政协、市税务局共同承办,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协办。

道德讲堂总堂开讲

 

活动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