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汪海洋书记赴青阳县局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 2019-11-05  08 : 27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0月31日至11月1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汪海洋赴青阳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市局办公室、纳税服务科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汪海洋一行深入青阳县局机关、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庙前税务分局等地走访调研。汪海洋每到一处,都要详细了解主题教育、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和基层建设相关情况,关心基层税务干部日常工作、生活,并征询意见和诉求。

汪海洋在与县局党委班子座谈时,代表市局党委对青阳县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主题教育和相关重点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要紧扣一个主题,发挥两个载体,做好四个贯穿,落实六项行动。注重在主题教育中落实清单任务,注重条块结合,打造税务特色,力戒形式主义。二是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要注意防范纳税服务环节涉税风险。坚持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大力拓展网上办税,不断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三是持续推进减税降费。要持续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精准核算分析新增减税效果,做好税(费)负上升企业(缴费人)重点辅导和包保服务,确保减税降费落地生根。四是依法组织税费收入。毫不动摇坚持组织收入原则,严明各项组织收入纪律,坚决做到“三个务必”“三个坚决”。要加强收入统筹,掌握组织收入的主动权,适时做好预算调整工作,防范虚收空转和提前征收税款的风险。五是切实加强业务管理。要做好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上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征缴、税收征管规范2.0和纳税服务规范3.0实施等工作,贯彻落实好新出台的各项税收政策,规范税、费种管理。六是努力打造模范机关。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等作出表率,打造对党忠诚的模范机关。强化党建责任,打造全面过硬的模范机关。要驰而不息纠“四风”、转变作风、积极作为,打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模范机关。七是大力加强队伍建设。要常态化开展全员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干部素质。优化机构人员配置,依法依规解决干部合理诉求,要传承好中国税务精神,积极推进税务文化建设,丰富青阳县局“青莲”文化品牌内涵。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监督,打造务实、清廉、高效的税务干部队伍。

座谈会上,还就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与县局党委班子亲切座谈

参观县局职工之家

走访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

走访庙前税务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