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机关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19-11-04  08 : 21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5日市局召开机关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晓为出席。市局机关干部中来自民革、民盟、九三学社的6位民主党派人士,市局直属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

胡晓为副局长首先向各位民主党派人士通报了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诚请各位民主党派人士对主题教育、市局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各位民主党派人士围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纷纷踊跃发言,大家回顾了本党派主要概况、发展沿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斗争、成长、发展等参与革命和国家建设的情况。有的介绍了本人对主题教育的感受和认识,有的介绍了在民主党派中同步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情况,有的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如扫黑除恶、办税服务、队伍建设、稽查工作统筹等进行沟通、协商,会议气氛热烈而坦诚。

胡晓为副局长在座谈交流中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积极回应,并在座谈会总结时表示:一是感谢各位民主党派人士的坦诚相待,积极支持;二是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归集整理,及时提交市局研究解决;三是要求机关党委加强与民主党派的沟通联系,发挥好“连心桥”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