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日报】今年前十个月本市减税降费15.08亿元
发布时间 : 2019- 11- 29   08 : 03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28日—头版

铜陵日报讯(记者 陈震)11月27日下午,市税务局举行新闻通气会,通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成果,以及下一步继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对标一流水平,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的举措。

今年以来,市税务局积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减少纳税次数,压缩办税时间,减轻税费负担,优化纳税服务。优化电子税务局增值税附加税“一表集成”功能,实现主税、附加税一次申报,附加税申报数据“零录入”,减少增值税、附加税申报准备、填报时间和申报次数。主要涉税事项90%实现网上办理。取消纸质发票验旧,纳税人可通过网络自动验旧发票,无需在办税服务厅进行作废票和红字票的查验。实行报验管理电子化,省内及长江经济带等地跨区域报验管理事项的报告、报验、延期、反馈等信息,可通过信息系统在机构所在地和经营地的税务机关之间传递,减少纳税人“两地跑”。全面落实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今年1至10月份全市减税降费15.08亿元。推行“最多跑一次”服务,目前“最多跑一次”清单包括267项824个具体业务。强化税收营商环境宣传辅导,建立小微企业诉求和意见快速响应和减税降费投诉快速处理机制。下一步,市税务局将从突破创新入手,继续推出服务举措,努力创造流程更优、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