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留抵退税政策好 包保联系服务优
发布时间 : 2019- 11- 29   09 : 53 来源 : 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19-11-29 02版        

(李一鸣 本报记者 许蒙亚)“增量留抵退税政策含金量高,税务局的包保服务更是到位。”日前,安徽宁昊建筑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向美玲向记者表示,“退还的58.59万元,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周转压力,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自今年9月部分先进制造业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实施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税务局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进行全面筛查,逐户测算应退税额。该局还依托集中区减税降费联席会议,加强信息共享,动态掌握符合条件的企业。两个多月来,该局已办理增量留抵退税803万元。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查找政策落实过程中的堵点难点,深化包保服务,持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该局局长张福伟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