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税务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回头看”
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19- 11- 29   10 : 23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14日,阜阳市税务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回头看”暨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省局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市局领导班子、市局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责任单位汇报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检视问题和省局巡察反馈意见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市局党委委员对分管单位整改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省局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蒋宇纯指出,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是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环节,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此项工作。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各单位要真抓真改,不能“两张皮”,要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为下一步取得整改实效提供基础。二是进一步加强整治整改。各责任单位要按时限、按要求,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在11月底前完成整治整改工作。要提高整改效果,在前期大量工作和多项措施的基础上,着眼于取得成效、防范风险和解决问题。切实深入挖掘提炼脱贫攻坚、营商环境、减税降费、巡察整改、居民医保缴费等的典型做法,提升主题教育成效。三是进一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结合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检视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注重检视剖析、整改落实、增强实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平在总结讲话中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