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税务局启动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11- 29   19 : 05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泗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即将来临之际,11月29日,泗县税务局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宪法宣传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在凛冽寒风中,该局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手册、印制宣传条幅、摆放税法宣传展板、开设现场税务专家答疑解惑平台等形式,热情向前来咨询群众讲解宪法知识,减税降费、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等税收法律法规知识。

        整个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接待解答群众税收政策咨询40余人次,共发放税收宣传材料600余份,进一步了提升群众法治意识,营造了税收法制宣传工作的良好氛围。

据悉,在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中,该局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深入宣传宪法和税收法律知识,不断提高全社会的宪法遵从度和税收法制水平,为深化税收征管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