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面依法行政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 11- 28   08 : 58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27日上午,市局全面依法行政领导小组组长王震主持召开了全面依法行政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王震局长指出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修订后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一步扩大了主动公开的范围和深度,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学习,吃透精神实质,严格依法落实,既要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又要做好保密安全工作。

王震局长强调做好与法院的协作工作。与法院开展有利于推进执法和司法交流的合作,提高税收保障能力。一方面要依法依规为法院办案提供帮助,二要逐步建立与法院的协税合作机制,特别在当前涉税矛盾逐渐增多、涉税司法案件逐年增加的情况下要通过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保障税收权力的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