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召开年内货劳税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19- 11- 28   15 : 05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13日,市局召开年内货劳税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其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其丙指出,提高风险意识,防范暴力虚开,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推行工作的当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其丙强调,年内工作错综复杂,各地要克服人少事多、政策变动大的困难,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做好工作。一是风险意识再提高。今年尤其是9月份以来,快反任务接收数量,较去年同期成倍增长。各地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发现问题要及时总结原因,寻找对策措施,不能无动于衷,导致出现问题蔓延态势。二是管理事项再落实。凡是上级要求的日常管理事项,各地必须规定时间逐项落实到位,避免税收执法风险。三是风险隐患再排查。对疑点企业要加强增值税全环节风险管理,特别是新办企业要实施从登记、发票申领到日常申报的全环节监控管理,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四是阻断措施再提速。暴力虚开企业的典型特征是快各地对发现的暴力虚开发票企业,要迅速采取阻断措施,将税收损失降到最低。

会上,各地汇报了风险应对相关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市局部署了下一步风险应对和留抵退税工作。

县区税务局分管货物和劳务税工作的局领导税政部门负责人,市局货劳税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