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收入核算科为企业高效办税获锦旗
发布时间 : 2019- 11- 28   11 : 36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26日下午,安徽中恒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汪静静一行为蚌埠市税务局收入核算科送来了一面“高效办税为企业,优质服务暖人心”的锦旗,特别感谢道:“由于我们企业这次办理退税金额比较大、时间特别紧急,急等着这笔留抵税款还当天到期的贷款,否则影响企业还贷到期和银行征信记录,没想到收入核算科全体人员特事特办, 2个小时就办完了,感谢税务局领导和工作人员急企业之所急,特事特办解决了我们企业的这个难题!”

原来,11月21日企业办理退税的相关流程及资料才送到收入核算科,按照退税流程进行审核、推送、传送到人民银行,需要第二天才能办理完毕。得知企业紧急情况,收入核算科分管领导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何涛和科室工作人员急纳税人所急,想纳税人所想,特事急办,一方面抓紧办理退税流程,一方面紧急与人行国库科进行沟通,第一时间把资料送人行,同时联系转账银行,终于在当天下午把上千万的退税退到企业账户。整个过程让汪静静深受感动,此举为企业挽回了经济和名誉损失,为了表达感激之情,便精心制作了锦旗。

“为纳税人服务是我们的职责,锦旗,既是纳税人对我们服务的肯定,也是一份责任。今后我们将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收入核算科科长王秉淑表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收入核算科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纳税人满意为目标,以高效、贴心的服务,立足岗位,营造税企共赢、税企共进的良好税收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