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11- 27   09 : 05 来源 : 金寨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心,增强广大党员责任感使命感,金寨县税务局积极部署开展各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全体参加,以集中学习交流为主,每天学习时间不少于一个小时,边学习边讨论。

11月20日,各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六安市税务局委员会关于金寨县税务局违规发放住房补贴情况的通报》、《关于进一步重申规范共产党员国家工作人员信访行为的通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重点强调了政治纪律是全党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政治规矩是全党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以长效学习机制的形成促进了主题教育成果落地,将理论学习放在了主题教育的重点,确保全体干部原原本本学,实实在在做,时刻警示教育干部职工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不断强化大局意识,服从大局、服务大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身份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