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税务局刘淑敏在县委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做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 : 2019- 11- 26   19 : 30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泗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22日上午,泗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县委党校礼堂举行,县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淑敏以“平凡岗位展风采、炽热真情映税蓝”为题,深情讲述了把职业当事业,用青春年华践行着“对事业负责、让人民满意”的先进事迹。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强,县政协主席王春峰,县委常委,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刘淑敏同志从税30年来,以无比执着和满腔热情,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事,她始终不忘初心,心系纳税人,服务纳税人,坚持示范带动,热心公益事业,用最朴实无华的行动,诠释基层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担当,成为基层税务队伍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她的报告引起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