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2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 11- 25   10 : 15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20日,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2次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各联席单位联络员、各县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分管领导和社保非税部门负责人,部分医保局分管领导、代收单位代表,以及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费系统和原新农合系统公司的技术人员代表等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最新进度,集中反馈和研究了政府目标考核任务基数口径、特殊群体参保财政资助、现行征缴系统运行及来年整合、在校学生参保及汇缴入库、代收工作困难及手续费支付等征缴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需要明确的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全市征缴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克难攻坚阶段,各级各成员单位务必统一思想、统一节奏,围绕市征缴领导小组办公室第4期征缴进度通报确定的时间和要求,紧紧依靠各级党委、政府,坚持政府主导、强化统筹调度,层层传导压力,全面筑牢和压紧压实每一个部门、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每一个节点工作和责任,进一步加大征缴工作进度和申报入库进度,努力争取在11月底前基本完成征缴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