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裕安在行动!”——系列报道四十一】裕安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减税降费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 2019- 11- 22   09 : 53 来源 : 裕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宣传力度,普及减税降费知识,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按照财政部办公厅和省市局要求,裕安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减税降费知识竞赛

一是积极动员。此次竞赛面向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因此区局除了要求各股室分局全员参与以外,还通过短信通知鼓励纳税人共同参与。

二是组织学习。在竞赛准备期间,区局定期组织减税降费相关知识培训,发放减税降费应知尽知手册和每月题库,确保区局全员应知尽知、应会尽会。

三是全力参赛。正式竞赛开始后,区局全员上阵,选择适合的方式登陆考试平台,参与网络竞赛,同时提醒、辅导纳税人登录网站,积极参赛。(来源:收入核算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