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税企鱼水情 ——高新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助力高新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 2019- 11- 21   10 : 54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高新区税务局收到了一封特殊的电子邮件——来自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一千余字的感谢信,饱含了对税务局浓浓的感谢之情,是对高新区税务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企业化解难题,聚焦纳税人困难,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工作的肯定和点赞。

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在蚌埠市高新区成立,主要从事玻璃深加工及新材料、真空镀膜玻璃、电子产品及配件等方面的开发设计。在蚌埠深耕细作的五年中,公司先后收获了 “安徽省智能化工厂”、“国家级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等各项认定。高新区税务局在减税降费的宣传辅导中,重点对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宣传,对企业从个税新政、增值税留抵退税、进项税额加计扣除、企业所得税申报表变更等各方面对企业财税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及时给纳税人送上“第一手新政资料”,让企业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在对蚌埠国显科技公司的辅导中,从税管员李勇不厌其烦的一次次进行宣传讲解,指导企业享受应享的福利政策,到税政科闫志刚、冯晓平线上线下在出口退税方面的热心辅导,再到税源管理二科徐莉、张孝虎对企业留抵退税的申报的沟通、协调,才让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充分享受税收政策红利。在此次减税降费中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累计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个人所得税、养老保险等方面税收减免及退税超过千万元。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生根,大大激发了企业活力,增加了企业的现金流,减少了企业的资金风险,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对企业的再生产有着极大地促进作用。

据悉,此次释放的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将为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有力地资金保障,极大促进了企业生产经营活力。该公司年产5000万片二期触控显示手机膜组项目目前已投产,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平均销售收入26.1亿元。

一封感谢信,一句简单的赞语,就是纳税人对税务人工作的认可。正如国显科技有限公司在感谢信上所说:一个企业想要做大做强,光靠自己的力量是单薄的,国显的今天离不开自己的努力,更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指导和帮助,未来,公司将与税务部门携手共进,为创建良好的税企环境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