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税务局举办2019年宪法法律法规巡讲之网络安全法培训
发布时间 : 2019-11-20  10 : 31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为提高全市税务干部网络安全意识,更好防范网络风险,根据黄山市2019年宪法法律法规巡讲活动要求,11月18日下午黄山市税务局组织了面向全市税务干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黄山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余中奇授课,采取区县局视频同步方式开展。

余中奇结合自己在网络安全领域多年工作的经验,通过网络安全真实案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主要内容条款进行了详细讲解,向参训人员剖析了网络安全行为合法合规的主客观因素,讲述了工作信息保护、个人网络安全防护技巧等,内容丰富实用。

通过本次培训,广大税务干部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了《网络安全法》的相关知识,认识到了个人在互联网访问时所承担的安全义务和责任,提高了网络安全保障意识,杜绝泄密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