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马鞍山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19- 11- 20   08 : 26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7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马鞍山市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期),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江立中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国家税务总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杨晓波同志在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委员会关于在“不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大力开展向刘双燕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以及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等内容。会上,市局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一要明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落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二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系统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结合起来,与做好年末岁初的各项税收工作结合起来,要确保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三要在全市税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公报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和全会的决定上,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