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举行“税收连着你我他 关注民生促发展”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 : 2019- 11- 20   11 : 37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14午,市税务局携手《政风行风热线》栏目走进经开区淮河社区行管中心银河社区,举行“税收连着你我他 关注民生促发展”主题特别节目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学伟参加节目,社保非税科等5个科室的同志随同参加,此外,专门邀请了市医保局的同志参与节目。蚌埠新闻综合广播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活动中,汪学伟着重对社保费政策、国家在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出台相关税收政策及税务部门优化服务便捷纳税人办税等内容进行宣讲介绍,市医保局的同志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待遇享受方面的规定进行专门讲解。社区居民不约而同赶到活动现场,自觉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对相关涉税费问题踊跃进行提问,税务人员和医保局的同志及时给予细致耐心的解答。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台,第二税务分局的相关同志现场答复纳税人的咨询和提问,发放税费宣传单和宣传手册近200份。此次面对面的现场宣讲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普遍认可,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