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前往永安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11- 19   16 : 54 来源 : 六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推进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创城格局,11月13午,市税务局组织0余名志愿者走进裕安区平桥乡永安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创城入户宣传、清洁家园、关爱未成年人活动三项内容,部分志愿者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楼道角落、暴露垃圾、烟头等进行了清理整治,4名志愿者来到小区内的金色童年幼儿园,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向孩子们宣传创城知识。其余志愿者编成2人一组,对小区内300余户居民逐户上门走访,发放创城调查问卷。

当天,市税务局收回创城调查问卷300余张,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小区居民也高度关切六安创城工作,给予市税务局和永安社区多方面的赞誉。

在社区内进行创城宣传培训

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

入户走访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