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兴宽前往巢湖、包河开展“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11- 19   10 : 49 来源 : 合肥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11月12日至15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兴宽率局大调研第一小组前往巢湖市、包河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巢湖市,胡兴宽分别深入凤凰山街道、天河街道以及槐林镇,实地了解城乡居民所思所盼、实际困难等。在凤凰山街道、天河街道,调研组先后召开社区居民座谈会,与会群众从社会综合治理、地方经济发展、政府服务效能等方面,畅所欲言,谈问题、提建议,胡兴宽认真听、仔细记,不时就一些问题与大家交流互动。在槐林镇海如村,胡兴宽走村入户,与村民促膝长谈,拉家常、聊心事,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听取大家意见建议。

围绕事业单位改革这个题目,胡兴宽专门前往包河区税源管理中心开展调研。在座谈会上,胡兴宽与包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命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炜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细致交流,深入了解该区事业单位改革现状以及相关难点、焦点问题等。胡兴宽还实地观摩了该区财政综合治税管理信息系统操作运行。

目前,市局第一调研组已认真梳理所收集到的问题建议,所有问题建议均将按规定及时提交“合肥调研云”平台统一协调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