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局长带队到徽州区篁村开展扶贫实地走访
发布时间 : 2019- 11- 18   08 : 11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7日,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震带队到帮扶村徽州区杨村乡篁村实地走访,市局领导汪嘉瑞、赵爱国、程桦、胡晓为、郁宏铭及机关部分支部书记参加。

王震局长、永新公司总经理鲍祖本等现场调研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该实践站是市税务局、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帮扶、支持建设的重点扶贫项目,在原篁村小学旧址改建,服务乡村振兴、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王震局长一行随后分组到帮扶户走访,聚焦“三精准”,突出“三保障”,抓好“三落实”,进一步熟悉帮扶贫困户的脱贫年度、户内人员构成、健康状况、务工情况、收入情况、各类补贴资金金额等。逐户核实扶贫手册等资料的基础信息是否一致;2018年-2019年扶贫年度是否稳定超过3700元,贫困户是否认可;查看米、油、衣服等情况、用水是否有保障;核实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残疾证、慢性病证办理以及产业补贴资金、资产收益分红、小额信贷分红等资金是否发放到位等扶贫措施落实情况。

王震局长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篁村中药材种植基地、妇女活动中心和新修缮的乡村旅游步道、双溪河古石桥等扶贫建设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