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19年第三次局务会议暨主题教育等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11-15  08 : 24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0月30日上午,市局召开了2019年第三次局务会,套开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三季度局绩效分析讲评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市局领导、省局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督导组成员、各县区局和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总局、省局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安排了部分县区局作主题教育经验交流;领学了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文件精神,部分党委委员围绕“担当作为”大讨论作了中心发言;通报并分析了前三季度绩效考评情况;听取了市局纪检组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各县区局书面汇报了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分管局领导作了点评、提了要求。

江立中强调,一要持续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围绕“学深悟透”抓好理论学习,围绕“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围绕“求真务实”抓好工作结合,围绕“刀刃向内”抓好关键少数。二要严格严肃组织收入纪律。严守依法征税底线,做到“三个务必、三个坚决、四个不得”;严抓税收风险应对;严把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收。三要巩固提升减税降费工作成果。继续在“补差”上持续用力,在“分析”上持续用力,在“收官”上持续用力。四要聚力聚焦优化营商环境。要立行立改补短板,严督细查促落实。五要抓实抓紧全年绩效考评。力求考核指标尽量不丢分,加分项目尽量去争取。六要稳步推进职务职级并行。必须按照总局和省局的要求,稳步推进。七要全力抓好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征管规范2.0上线、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上线、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准备等年内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