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举办生活性服务业加计抵减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 : 2019- 11- 15   14 : 55 来源 : 阜阳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了贯彻落实新修订的生活性服务业加计抵减政策,11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举办了生活性服务业加计抵减政策培训,辖区80余户生活服务企业财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围绕加计抵减的概念、政策依据、具体范围等方面做了介绍,并着重讲解了生活性服务业加计抵减政策的计算。在交流互动环节,讲授人对各办税人员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掌握生活性服务业加计抵减政策的内容和具体操作。此次培训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会举办得非常及时,培训内容针对性、可操作性强。

下一步,阜阳市税务局将分层次、分区域对辖区纳税人同时开展多场次线上线下培训,“点对点”送政策上门、“面对面”税企对接,努力让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平稳落地,确保纳税人及时享受专扣红利。

生活性服务业加计抵减政策.ppt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