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局社保费处赴颍州区调研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1-15  14 : 14 来源 : 阜阳颍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1月14日,安徽省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处赴颍州区颍西街道调研指导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收工作,市局社保非税科高洪科长、区局分管局长蒋文宾陪同调研。

在颍西街道七渔河社区,社区书记和业务经办人员向省局社保费处一行展示了《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参保缴费服务指南》以及城乡医保政策宣传栏后,具体介绍了2020年社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收的具体工作流程、征收进度、入库方式、微信缴费以及特殊群体的征缴程序,并就目前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反馈。调研结束后,省局社保费处一行人表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作为一项惠民工程,征缴工作的具体开展离不开税务和当地社区的齐心协作、共同配合,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征缴工作。

 截至11月14日,颍州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已征收9030.72万元,其中,传统线下缴费33.61万人,涉及费款8403.14万元;微信缴费人数2.5万人,涉及费款627.58万元,各项征缴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