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联播】学懂弄通 履职尽责抓好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 : 2019-11-14  09 : 24 来源 : 安徽新闻联播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安徽新闻联播  2019-11-14 

连日来,安徽各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履职尽责抓好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11月8号,六安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做好脱贫攻坚、长三角一体化和绿色振兴以及深化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

六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 局长 惠群:全会通过的《决定》是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项制度及其实践的系统集成,作为革命老区的干部,我们要认真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执法环境。

11月5号,马鞍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紧密结合马鞍山实际,切实找准制度短板、推进制度创新、强化制度执行,更好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马鞍山市城市管理局 局长 吴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我们城管部门精细、精准地治理好城市提供了具体的任务书和路线图。我们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11月7号,芜湖市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各方面,尽心尽责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芜湖市委政法委 副书记 王月镜: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之治”的成功经验,我们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新社会治理理念,把平安芜湖的建设水平推向更高。

11月11号,池州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中央和省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按照中央部署和时间节点,对照13项重点任务,全面梳理池州市各项制度建设情况。

池州市委党校 副教授 孔华: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来开展自己的教学科研,让四中全会精神进科研、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为三优池州建设做出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