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读书班第三期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 2019- 11- 14   16 : 21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12日,市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读书班第三期学习研讨。市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和派出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在六楼会议室参加了学习。同时按照市局“三带三领”活动的要求,县区局党委班子成员通过视频实时进行了观摩学习。

此次读书班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等方式,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刘双燕同志先进事迹以及减税降费、扫黑除恶等内容。组织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贤凤、陈军、陈雅君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当前要在继续开展好学习调研的同时,重点抓好主题教育的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要把“改”字贯穿始终,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一是要以上率下。党委书记对整改落实工作负总责、全面抓,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的整改任务负具体责任、亲自抓,有关负责同志负直接责任、严格抓,确保整改责任落实落地。二是要狠抓落实。要明确整改落实的责任领导、牵头单位、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台账,细化分解任务。对于能够及时解决的要立即解决,对短期难以解决的要制定推进时间表,分期分批整改,做到完成一个、销号一个。对已经解决的问题,要加强跟踪管理,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三是要强化指导。市局主题办和各巡回指导组,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履行职责、加强分类指导,对整改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早发现、纠偏纠差。对整改工作敷衍塞责、落实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的,加强督察督办,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四是要固化制度。要以整改落实工作为契机,把成熟的经验、有益的做法、创新的举措上升固化为制度,建立治根本、管长远的长效机制,积极推动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是要严守底线。要以党的各项纪律、规矩为指南和准则,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守住清正廉洁的底线,不碰党纪国法的红线,努力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