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召开纳税人满意度整改提升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11-13  09 : 20 来源 : 池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局召开开全市税务系统纳税人满意度整改提升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钱光景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局第三期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结果,分析了各县区局及主管分局(科、所)满意度调查得分及排名情况,通报了2019年全市纳税服务投诉整体情况。各县区局汇报了当前纳税人满意度整改提升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汪海洋就做好纳税人满意度整改提升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明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局“一一响应、逐户落实、包保到人”要求,按照总局、省局相关文件精神,在时间、内容上继续落实好纳税人满意度整改提升工作。二是坚定信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视存在问题、查找薄弱环节、检视工作差距,坚定信心决心,努力落实好纳税人满意度整改提升各项工作。三是协作配合。市局业务科室、县区和基层税务分局,要立即行动起来,上下同心、同向同行,主动担当作为,不推诿、不扯皮,团结一致抓落实、齐心协力有作为。四是严明纪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凡是总局、省局明文要求压缩办税时间、精简涉税资料的,一律不得违反,不得增加纳税人额外负担。市局将对纳税人满意度严格开展绩效考评,落实考评结果运用。

钱光景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纳税人满意度整改提升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各县、区局分管纳税服务工作的局领导、纳税服务部门负责人,市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未标题-1 拷贝.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