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税务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19- 11- 13   08 : 53 来源 : 经开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本月以来,经开区税务局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掀起一股学习热潮。一是班子垂范。召开党委专题会议,逐字逐句学习《决定》原文,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召开党委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确保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二是党员先行。运用“三会一课”有力武器,促升党员学习意识、激发干部学习潜能,要求每名党员认真学习《决定》内容,并结合主题教育撰写心得体会;借助“学习强国”“爱党建”等平台,深入学习交流,畅谈学习体会。三是行动助力。与奇瑞发起党建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烈士陵园并敬献花圈,在四中全会胜利召开之际,瞻仰先烈,践行伟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该局表示,四中全会是一届主题重大、事关根本、影响深远的大会。作为基层税务机关,要让全会精神在全局落地生根,要把更好发挥税收调节功能、强化税收在再分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作为各项工作之本,更要不折不扣地、持续不断地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讲好税收故事。(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