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县局汪忠海局长到昭潭、青山、龙泉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 2019-11-13  08 : 42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东至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1月6日,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忠海到昭潭、青山、龙泉走访调研。昭潭税务分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汪忠海一行先后前往昭潭镇、青山乡和龙泉镇政府,同三地的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就年内组织收入、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缴、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对地方经济影响及税源挖潜培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当前乡镇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汪忠海感谢乡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税收工作的关心支持。

    调研期间,汪忠海一行还到当地一些规模较大的服装和木制品加工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通过走车间、听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细致询问,对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情况进行了重点了解。

    在与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座谈交流时,汪忠海指出,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助推实体企业发展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企业要充分利用这一利好政策,加强生产经营管理,提高产品质量和效益,做大做强企业规模,同时要诚实守信经营,依法依规纳税,严防偷逃骗税和虚开发票行为。(张骞)

走访生产车间

开展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