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劲调研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 11- 12   14 : 36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劲来我局调研税收工作,市财政局、科技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认真听取市税务局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支持废钢产业发展、2019年税收收入等有关工作汇报后,吴劲要求,一是在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方面,市财政、税务和科技部门要密切配合,辅导和帮助企业充分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要分头向上级汇报,提出完善政策的意见建议。二是在支持废钢产业发展方面,在认真分析我市废钢产业面临的机遇和发展遇到的瓶颈基础上,市税务局要尽快形成废钢产业发展情况报告,由市政府带领,逐级向省政府和国家相关部门反映汇报,争取先行试点政策支持。三是在2019年税收收入方面,税务部门要严肃组织收入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