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妇委会开展“学巾帼楷模,展税务风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11- 12   08 : 02 来源 : 六安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19年11月10日,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市局妇委会组织女干部利用休息时间来到金寨县大湾村开展“学巾帼楷模,展税务风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大湾村第一书记、女扶贫干部余静事迹,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湾的“幸福路”,感受大湾脱贫攻坚以来的巨大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将把心中的感动化作今后的工作中的动力,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

活动期间,还一并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健身爬山活动在秋色斑斓的美景中亲近自然,愉悦身。一路上欢声笑语,拉近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促进了队伍的“四合”,焕发出投身工作的良好精神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