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日报】祁门县税务局“包保二人组”税收宣传全覆盖
发布时间 : 2019- 11- 11   09 : 24 来源 : 黄山日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黄山日报11月11日刊登

·傅秀娟·

“税务局的‘包保二人组’减税降费政策辅导得很全面,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社保费降率等政策讲得明明白白。”日前,祁门新飞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会计何秋琴高兴地对笔者说。

今年来,为了让纳税人政策应知尽知、优惠应享尽享,祁门县税务局出实招宣传税收政策。针对原国税、原地税管理税种不同,县税务局按照互学互促、互融互补原则,创新将原国税和原地税业务股室、分局的税务干部等进行交叉组合结对,组建65个“包保二人组”,对全县5541户纳税人进行包保分工,开展“全覆盖”式宣传辅导,辅导包保对象全面掌握政策要点,用足、用好、用活政策。

“每次的上门辅导对我们来说也是个绝佳的学习好机会,通过反复的听与学,之前对增值税政策的‘恐慌症’也消除了,现在我能‘单飞’了,遇到电话咨询增值税政策也能应付自如。”税管员小胡说。

据统计,自“包保二人组”组建以来,共开展上门宣传、集中培训、线上推送、电话辅导等8070次,累计发放纸质宣传材料等5047份,“包保二人组”在帮助企业准确理解政策内容的同时,也切实提高税务干部的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