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第四巡回指导组到黄山区税务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 11- 11   09 : 25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走深做实,了解基层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10月30日至31日,省局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姚芳一行来到黄山区税务局,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局分管主题教育工作的领导和市局第三巡回指导组陪同指导。

姚芳一行首先听取了黄山区税务局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同时听取了市局第三巡回指导组对黄山区税务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情况的报告,随后走访了太平湖税务分局和仙源税务分局,通过实地查看、抽查台账、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区局的基层建设、党建和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了解。

调研指导中,姚芳一行对黄山区税务局主题教育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黄山区税务局主题教育筹备实、推进快、氛围浓。她强调,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区局一要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亮点,推进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二要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好总局、省局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三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抓严抓实,力戒形式主义;四要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围绕目标、突出亮点,抓好教育成果的转化,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