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课堂暨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19- 11- 11   14 : 5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6日上午,市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课堂暨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讲师团基层宣讲专家、淮南联合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武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路福胜主持,市局机关及派出机构党员干部参会。

陈武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主题教育总要求、总目标等四个方面,剖析了主题教育开展的现实背景、意义、目的和要求,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全体党员要树立榜样力量,做到“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最后,路福胜副局长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聚焦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按照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通过“书记带班长、班子带党员、党员带群众”,抓好规定动作的落实,让初心和使命入脑入心融入工作,让基层干部和纳税人深切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