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 : 2019- 11- 01   08 : 59 来源 : 淮南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增强宪法观念,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按照市法宣办统一部署,10月30日下午,淮南市税务局组织全体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活动,共59人参考,参考率100%。

此次测试内容包含现行宪法的基本条款、精神实质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采用单选、多选、判断、简答题及论述的形式,对基本的法律知识进行了考查。测试中,参加测试人员全程认真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答题。

通过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活动,检验了税务干部对宪法等相关法律知识的掌握,增强了法律观念,进一步提高了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推进了依法治税的进程。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震现场监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