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报】安徽税务局举办援疆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19- 10- 09   16 : 40 来源 : 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19-10-09 A1版        

(作者 魏勇 记者 许蒙亚)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对口援助新疆(和田)培训班在安徽省税务干部学校举办,60名新疆税务干部参加培训,这是该局对口援助新疆(和田)税务局培训项目的第三期培训班。

安徽省税务局教育处处长赵勇介绍,对口援助新疆(和田)税务局培训项目是安徽省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内容,由省援疆指挥部牵头,皖新两地税务局共同组织实施,从2017年~2020年,安徽省税务局每年举办一期援助新疆(和田)税务局培训班,帮助新疆(和田)税务干部提升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

安徽省税务局坚持把实施援疆培训项目作为落实省援疆工作部署的政治任务,精心设置课程,精选系统内外优质师资授课,做到精准施训。目前,对口援疆培训项目已成为安徽对口援疆的特色项目和推动皖新两地税务局工作交流的重要渠道,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和安徽省援疆指挥部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