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 : 2019- 10- 08   17 : 15 来源 : 合肥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23日至27日,市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5天时间开展学习研讨。省局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局高级主办,各县(市)区局党委书记、“正转副”党委副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含“正转副”领导干部),以及市局主题教育办公室部分人员参加本次读书班。

本次读书班活动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读原著与检视问题相结合、研讨与检测相结合,期间还安排了专题讲座、专项研讨、收看《红色税收》纪录片等活动。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兴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读书班有三个特点,一是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二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三是氛围浓厚,效果明显。总体来看,学习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大家在思想上充了、精神上补了

对于主题教育及下一步工作开展,胡兴宽提出:深化理论武装要在常学常新上下真功夫,要持之以恒学、全面系统学、对表对标学、联系实际学。抓好巡查整改要在从严从实上下硬功夫,要提升站位、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推进主题教育要在高质高效上下实功夫,领导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党委、支部要发挥好主体作用,广大党员要发挥好旗帜作用。强化工作落实要在不折不扣上下狠功夫,把学习研讨的成果转化为抓好工作的激情和干劲,实现主题教育和税收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胡兴宽强调,参会领导干部要总结好、运用好读书班成果,加深对科学理论的理解把握,将读书班上学到的、悟到的带回去,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尽快转化成强党性、提能力、改作风、促工作的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扫黑除恶等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