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19- 10- 08   16 : 19 来源 : 霍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29日下午,霍山县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县局党委委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六安市税务局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裕安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惠以及巡回指导组成员莅临报告会指导工作。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文生主持会议。

会上,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向阳以《秉持党员初心  践行税务使命》为题为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罗向阳在党课报告中强调,一是深学笃行新思想,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总体要求和鲜明特点;二是对标中央新部署,从严从实检视问题。把检视整改问题作为初心使命的“试金石”,要以初心使命检视思想,要以初心使命检视工作,要以初心使命检视情怀;三是秉持理想信念,明确全局工作思路。以服务税收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蹄疾步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更加有效的推进社保划转、个税改革、组织收入等各项工作;四是筑牢初心,扛实使命,在思想洗礼中汇聚守初心担使命的智慧力量,推动霍山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课活动,与会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要始终追寻来时的初心与使命,在前进道路上找准差距,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面对工作中的艰难险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财为国,执法为民,为全面推动霍山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