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 2019- 10- 08   10 : 56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金寨县委党校隆重举行。省局党委书记张德志、六安市委副书记、金寨县委书记潘东旭出席仪式并致辞,省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赵弘出席仪式。金寨县委副书记、金寨县委党校校长王思春主持仪式。全省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委书记及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揭牌仪式上,张德志和潘东旭共同为省税务局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揭牌。

张德志指出,成立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既是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红色教育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安徽省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有了新的平台,迈上新的起点。在金寨县委党校成立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目的就是要把党性教育课堂搬进革命老区,让全省税务系统党员干部从红色历史、红色传统、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全省税务系统传承好、发扬好、实践好红色基因。

张德志要求,随着教育基地的建成使用,全省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要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中进一步传承老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砥砺责任担当,努力为推进安徽税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