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第一期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19- 10- 31   10 : 09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24日上午,池州市税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走基层、访企业、察税情、办实事”大调研大走访调研成果第一期交流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汪海洋主持会议,省局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旭东到会指导,市局领导胡孔龙、钱光景、何平、汤英堂、王国华依次结合调研情况作交流发言。市局办公室、人事教育科、机关党委、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市局领导介绍了深入基层一线、走访地方党政领导、纳税人代表,以及谈心谈话、座谈交流收集到的各类意见和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对策建议。

汪海洋在听取发言后强调,要用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任务。一要重视问题梳理。对纳税人(缴费人)、地方党政领导以及基层税务干部反映的问题,通过走访调研形成“一报告两清单”,要厘清责任部门,建立整改台账,抓好整改和反馈。二要迅速整改落实。属于自己分管范围的事项,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属于其他领导分管的,整理台账后转交其他领导督促落实整改。各责任单位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对因条件所限,一时不能整改的,要持续推进。对须上级机关解决的,要对口积极反映。整改过程中,对典型问题举一反三,健全工作机制。三要持续学深悟透。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上求实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自觉对标对表、及时补足短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