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医保局、税务局调研督导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10-25  11 : 15 来源 : 滁州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0月14日-15日,来安县税务局副局长孙正江带领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股、水口分局、和大英分局及半塔分局一行,会同县医保局局长王能和相关人员先后前往水口镇、大英镇和半塔镇等乡镇政府,了解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

  水口镇、大英镇和半塔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农商行支行负责人和相关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相关经办人员汇报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目前的征收进度以及征缴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拟解决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规划。

  县局副局长孙正江强调,一要加强政策宣传,二要加强部门沟通和配合,三要注意票款安全。医保局局长王能总结了会议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完成征收任务;二是部门间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三是要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加快征收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