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离退休干部赴铜陵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 2019-10-24  10 : 26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0月22日,市局组织市区一百余名离退休干部赴铜陵参观考察。

到达考察地点后,干部们详细了解当地文化发展、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等情况,对铜陵市近年来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变化有了新的认识老干部们还参观了安徽民俗村、铜官府(铜文化平台)、生肖文化博览园等处

活动中,老干部相互叙旧,畅谈退休后的生活情况。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考察不仅切身感受到兄弟地市的变化发展,同时也丰富了退休文化生活,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情感交流,感受到了市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安庆的社会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安庆发挥余热。(老干部科)

 

市局离退休干部赴铜陵参观考察_202_副本.jpg

集体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