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 10- 21   08 : 47 来源 : 黄山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12日,市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震主持会议,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省局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其信到会指导。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王震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围绕方案中列明的“23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存在问题的逐条说明讲清,没有问题的当场作出报告。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市局党委班子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王震强调,一要在抓检视问题到位上作表率。市局党委要发挥“领头雁”效应,使主题教育成为一次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忠诚再淬炼的过程。二要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并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三要坚持全面彻底整改。市局党委要以务实有力的举措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并把整改落实成效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上,确保取得让党员和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四要坚持完善长效机制。以问题整改促进建章立制,既要立足当前解决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建章立制,使主题教育每推进一步,制度建设就跟进一步,真正让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转变作风、干事创业、奋发作为成为常态和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