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局联合皖医弋矶山医院赴帮扶村
开展“精准扶贫,情暖山乡”
联合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 10- 21   16 : 06 来源 : 芜湖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的第6个扶贫日,为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结合市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活动计划, 10月12日,市局联合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组织心血管科、胃肠外科、医学影像科、全科医学科等9位专家医生到定点帮扶村无为县刘渡镇凤凰颈社区开展“精准扶贫,情暖山乡”义诊活动,帮助群众及时了解健康状况,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治疗。

早上7点多,弋矶山医院医务人员们就驱车赶赴凤凰颈社区,为社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服务,也正式拉开了义诊活动的帷幕。活动中,问诊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为社区群众免费进行了健康体检,对一些常见病的日常预防、治疗进行了宣传和指导。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开展了健康脱贫政策及民生工程相关政策宣传。

本次义诊活动持续近三个小时,累计免费体检8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200余份。该活动让农村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市区大医院的医疗诊治和帮助,受到了乡亲们的一致赞誉和好评。(文:赵立功 图:钱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