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 10- 15   10 : 5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12日,市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省局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内容。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等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列出问题,存在问题的逐条说明讲清,没有问题的当场作出报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震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班子成员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宋震强调,一是要强化学习,真真正正学懂弄通。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全面掌握党章党规的基本内容和理论精髓,自觉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要深刻检视,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要把“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结合专项整治,结合对照党章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走访调研、群众反映强烈、巡察督查等方面的问题一体推进落实。要建立主题教育个人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一改到底。三是要严于律己,实实在在做好表率。要时刻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严格按规矩、按程序办事,推动党章党规贯彻落实向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延伸,向普通党员和基层干部延伸。要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是要互促共进,统筹推进工作落实。在基层开展走访调研中,要围绕调研提纲,紧密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带着问题,扑下身子,沉下心深入开展调研。把基层工作的难点痛点、干部职工的心声呼声,纳税人缴费人的所需所求带回来,为下一步解决问题理清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