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标赴法国参加税收征管论坛(FTA)指导委员会会议并访问意大利
发布时间 : 2019- 10- 10   11 : 42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孙瑞标率代表团出席了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在巴黎举行的税收征管论坛(FTA)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围绕国际税收合作、税收确定性、税基侵蚀与利润转移(BEPS)影响评估分析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孙瑞标表示,中国国家税务总局愿与FTA其他成员加强经验分享、开展务实合作。孙瑞标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税务部门在运用大数据分析提高税收征管效率方面的举措及主要成效,得到与会各方积极评价。

赴法期间,中国税务代表团访问了OECD及法国公共财政总署,就中国税务部门与OECD及法方开展更紧密交流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中国税务代表团还应邀赴罗马访问了意大利税务局和财政警察总署,就加强“一带一路”税收合作、打击涉税犯罪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意方表示将继续支持“一带一路”税收征管合作机制建设,希望意中双方进一步深化双多边税收合作,营造良好税收环境,共同促进贸易自由化、投资便利化和经济增长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