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民网】个税APP用起来很顺手
发布时间 : 2019- 01- 07   14 : 33 来源 : 人民网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19-01-07 人民网-安徽频道

最近几天,安徽省已有不少纳税人成功尝鲜新个税法实施带来的满满幸福感。这几天,安徽省巢湖深业诚毅地产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开始核算工资,为大家制作新的工资条。公司财务负责人林焕旋介绍,公司年初会发放双薪,通常扣缴个税会大幅上升。今年,发放双薪正好赶上6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落地实施,这带动公司扣缴个税金额和扣缴人数分别同比下降了22%和6%。

据悉,在完成前期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后,目前安徽省税务机关仍然保持着学政策、学业务的热潮,努力打造“人人都是个税宣传员”的局面;同时,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把政策解读及具体操作的培训视频分享到税企交流微信群里,为企业提供实时的答疑解惑,对个人所得税重点税源企业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专项辅导。

一系列努力得到了纳税人的良好回应,纳税人纷纷表示,原来对专项扣除的很多内容和扣除标准都不清楚,咨询税务局之后都捋顺了,而且在税务人员帮助下,现在感觉个税APP用起来很顺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