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凝聚力量
省局机关党群活动剪影--太极拳兴趣小组篇
发布时间 : 2018- 08- 24   09 : 40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安徽省税务局太极拳兴趣小组自2016年开班以来,在局党委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学员队伍不断壮大,从三五人到目前的二十多人,成为安徽省税务局干部职工参与度最高、最受欢迎的业余兴趣小组。

聘请省内太极拳名师授课,每周两次集中教学练习,老师亲身示范,言传身教。课程内容从杨氏二十四式到杨氏段位套路一段,教学内容由浅入深,由易渐难。

广大干部职工对太极拳兴趣盎然,寒来暑往,勤练不辍。练习太极拳可以修身养性,健体强身。持之以恒,可以塑造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平和恬淡的心境,优雅从容的仪态。

安徽省税务局太极拳活动的蓬勃开展,展现了安徽税务人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和热爱,对传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赤诚和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