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志到太湖县九龙村舒城县龙山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 2018- 11- 05   15 : 17 来源 : 安徽税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31日-11月1日,省局党委书记张德志先后到太湖县九龙村和舒城县龙山村开展扶贫工作。期间,张德志听取了村两委和扶贫工作队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考察省局帮扶建设的下坞自然村道路、省局拨款援建的种植大棚项目、六安市局援助协调建设的石庄大桥、九龙村党群服务中心、龙山村孔冲组小龙虾育苗基地施工现场等情况,到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和身体情况,看望了省局扶贫工作队。

        张德志肯定了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党建促扶贫,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在建机制、提素质、激活力上下功夫,让党员成为脱贫攻坚的骨干力量,突出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面貌;二是抓好产业发展,做好项目规划,编制好扶贫项目的资金需求规划,积极引进龙头企业、产业大户,明确合作方式,形成规模效应,为可持续发展创造条件;三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要求,以“三变”改革促乡村振兴,盘活农村土地资源,促进集体经济发展,让农民特别是贫困户有长期稳定的收入来源。

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