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 2018-11-05  16 : 06 访问次数 :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10月30日上午,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宣城市税务局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局七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殷农宁,市妇联副主席潘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45名妇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宣城市税务局妇女联合会筹备报告和宣城市妇联《关于同意成立宣城市妇女联合会的批复》,通过了《宣城市税务局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选举办法》,随后进行了大会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宣城市税务局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宣城市妇联还为所有参会女干部带来了一次以“讲好家风 传好家训”为主题的宣讲报告,讲述了钱三妹遭遇了女儿患脑瘫无法治愈、丈夫出事故成植物人等打击下没有轻言放弃,而是用大爱撑起了自己家庭的感人故事,引领广大女干部树立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

会后,市局妇联执委会召开了一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并对执委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潘丽华副主席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宣城市税务局广大女职工在推动机构改革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肯定了近年来税务系统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宝贵意见:一是希望宣城税务局妇联要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税务女职工在全市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二是希望税务系统 女性奋发图强、勇于奉献,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三是恳请市税务局党委要继续加强领导、大力支持、特别关心妇联工作,为妇联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殷农宁副局长代表市局党委向新成立的宣城市税务局妇联和新当选的书记、副书记、执委委员表示了祝贺,对新成立的妇女联合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市局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好机关妇女工作;二是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妇女工作,服务全局中心工作,发挥妇联组织优势;三是要突出妇联组织特色,通过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开展文体活动,强化桥梁纽带作用。

殷农宁副局长代表市局党委表示,市局党委将全力以赴的支持妇女联合会的工作,从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予必要的保障,充分调动妇女联合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激发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热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